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金嗓子拖欠广告费 创始人被法院列为限制消费人员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一旦被列入失信黑名单,那么,这就意味着你的日常生活处处碰壁,出行、贷款、消费等等方面都会受到影响。然而,近日一则关于金嗓子拖欠广告费被列入老赖名单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看来,曾经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现在却被变成了拖欠广告费的“老赖”。

金嗓子拖欠5200万元广告费

金嗓子喉片,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毕竟在电视上经常见到这个品牌的广告。但近日金嗓子女老板被摊上大事了,根据网上称,金嗓子拖欠广告费高达5200万元,然而,江佩珍作为创始人被法院列为限制消费人员。

10月31号,新闻记者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看到,2019年9月19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将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简称金嗓子食品)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具体情形为: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江佩珍作为金嗓子食品的实控人被法院列为“限制消费人员”,其被限制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等行为。江佩珍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的缘由是广西金嗓子全资子公司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和上海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的一宗官司。

2016年,金嗓子草本植物饮料上市,为宣传产品,金嗓子食品与《盖世英雄》及《蒙面歌王第2季》达成合作,计划在两档节目中投放总额8000万元广告。节目播出时间,金嗓子食品共支付1300万元,尾款却迟迟未结。

原因是金嗓子食品对两档节目的收视率不满,拒付代理商星空华文的剩余广告费,被后者告上法庭。历经法院一审、二审后判决,金嗓子食品需支付剩余共计5167万元广告费。

金嗓子2019年9月23日发布《2019中期报告》称,2019年上半年增加的500万人民币其他开支是用于相关诉讼支出。但官司终审至今4月有余,现实是金嗓子方面未执行判决,星空华文没拿到一分钱。

记者还发现,除了涉及和星空华文的官司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外,2019年8月15日宁波市鄞州区法院对江佩珍颁发了限消令,案由是江佩珍没有遵照判决在指定时间履行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的金融借款合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