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CC9 Pro今日发布 新机售价是多少?

不同的手机更新换代都是很快速的,所以很多人都是会留意一些新机的上市的,小米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了,有消息称小米CC9 Pro今日发布了,那么这小米CC9 Pro怎么样呢?

小米品牌新机发布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购买手机都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小米品牌的手机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型号,这次小米CC9 Pro发布,那么小米CC9 Pro的价格是多少呢?

小米CC9 Pro怎么样

11月5日下午,小米CC9 Pro将正式发布。据了解,小米CC9 Pro定位为CC系列的旗舰机型,产品最大亮点为5摄1亿像素和双曲面柔性屏。有接近行业人士透露,小米CC9Pro的曲面屏由上市公司维信诺供货。

小米CC9 Pro价格多少

配置方面,小米CC9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规格,配备至少6+64GB存储组合,最高则为12GB+256GB;机身内置5170mAh超大电池,支持30W快充;后置相机首次采用五摄方案,规格分别为10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超广角+1200万人像+超微距+超长焦镜头。

至于小米CC9 Pro新机售价是多少?我们知道,小米向来以高性价比闻名,小米CC9 Pro也是如此,虽然这次其具备一亿像素,并且采用高通骁龙730G与骁龙855采用相同架构,8nm工艺制程,相较上代性能明显提升,其价格仍然是比较亲民的,对于这一部分的担忧完全是没有必要的,这新机价格不会低于2千元,甚至真有可能像网友所说的2999元。我们一起期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