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钻石细支荷花有几种 细支荷花多少钱一包

在早之前,细支香烟被称为是女人烟,但随着时代的变化,细支香烟不再是女人专属香烟,不少男烟民同胞也倾向细支香烟。目前,市面上的细支香烟品牌也有不少,而钻石荷花细支香烟则是备受欢迎的,那么钻石细支荷花有几种呢?还有细支荷花多少钱一包呢?

钻石细支荷花价格

在中国香烟市场上,钻石荷花烟的是目前市面上卖的很火的香烟品牌之一,但在南方的话,荷花香烟则是非常缺货的,有钱也难买到。其实,荷花香烟品种也不多,细支荷花香烟已经占据两款了,分别是钻石荷花一品莲香烟和钻石细支荷花香烟。

荷花香烟是一款使用花名来命名的香烟,不仅口感好,在价格上也不属于很贵的,主要是荷花香烟的品质够好,抽过荷花香烟的老烟民都称荷花香烟口感纯正,并且抽上荷花香烟也有面子。

在价格方面,钻石荷花一品青莲细支香烟价格在420元一条,42元一包;二钻石细支荷花香烟价格在420元一条,42元一包。选择这样价格的荷花香烟送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20年春节送礼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