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每天工作5小时但不能用手机 公司试行最新规定

如今人人都是手机不离身的,所以在这个社会里面,手机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手机也是我们的安全感。但是现在德国有一家公司规定每天工作5小时但不能用手机,目前正在试行当中,你觉得怎么样呢?

规定使用手机

德国咨询机构“莱茵甘斯电子启动器”试行每天工作5小时,同时规定员工上班时不得使用手机、尽量避免闲聊。CEO拉塞·莱茵甘斯告诉媒体,之所以推行5小时工作制,是因为他希望多些与孩子们共处的时间。不过,为确保缩短工作时间不影响效率,他要求员工上班不得使用手机、尽量不要闲聊。另外,员工每天只需检查两次企业电子邮件,工作会议不超过15分钟。

五个小时不能玩手机,你做得到吗?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做不到的,因为手机也是不能够离身的,手机十分的重要的。但是现在上班只需要五个小时,要求这五个小时不能够玩手机,引起热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