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动车票价密集调整 最大折扣幅度有多少?

现如今乘坐高铁出行是很快速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了,特别随着不同地方高铁的开通,大家出行都是选择乘坐高铁了,还有高铁动车的话也是非常多的,就有消息称动车票价密集调整了,那么乘坐高铁动车票价便宜了吗?

动车票价有折扣

对于乘坐大巴车来说乘坐高铁动车是很快速的,另外这动车票价也是会比较贵的。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是希望这动车票价能够下降的,那么动车票价调整,这最大折扣幅度有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动车票价有望5.5折

近日,多家铁路公司均发布消息称:12月1日起,按以公布票价为高限,适应市场需求,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定价机制,对所属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优化调整。票价有升有降,涉及400多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达到5.5折。

动车票价怎么样

此次对所属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优化调整,严格执行国家关于动车组列车票价的有关规定,坚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依据市场供求关系和客流规律,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多档次票价。

这动车票价密集调整,最大折扣幅度有多少大家知道了吧?据多地铁路部门介绍,动车组列车实行差异化定价机制,有利于建立多种交通方式合理比价关系,灵活适应市场,用好运力资源,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