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双十一什么值得买 你的双十一有多少预算?

在双十一购物的人肯定是不会少的,就有消息称双十一快件预计28亿了,所以你有准备狂购吗?很多人应该都已经把心仪的商品加入购物车了,2019双十一什么值得买大家也是要知道的。

双十一买什么

每年的双十一是购物的狂欢节了,当然剁手党们是按耐不住购物欲的。今年的双十一一样有不少的优惠,还有购物津贴,双十一的不同红包玩法等等的。那么你的双十一有多少预算呢?

双十一什么值得买

其实在今年的双十一,值得买的商品还是有很多的。例如可以买手机,手机的降价幅度也是相当的可观的,部分5折甚至低于5折;品牌服装,在双十一时候,各大品牌都在等着这是时候做大促销,都会清仓大甩卖;品牌化妆品,双十一活动期间,很多廉价的化妆品总让人心动的。

双十一来了

所以你的双十一有多少预算呢?在双十一活动商品价格虽然很诱惑人,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客观冷静,理性消费的。很多人看到便宜的商品就心动想要购买,特别是提前支付了订金的,更要小心了,付定金一时爽,到时候付尾款的时候菜感觉到自己买了很多东西。所以大家网购一定要冷静消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