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羽绒服标价上万 羽绒服价格比肩奢侈品

羽绒服的品牌是有很多的,很多消费者都是会认准一些品牌来购买羽绒服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羽绒服的价格上涨了,国产羽绒服标价上万,临近双十一,你还会购买羽绒服吗?

羽绒服价格贵吗

天气渐渐转凉,冬天的话保暖还是需要羽绒服的,当然购买羽绒服的话,除了要了解品牌之外,羽绒服的价格也是大多数消费者会关注的了,如果说这羽绒服价格比肩奢侈品,具体是有多贵呢?

羽绒服价格

入11月,又到了添置冬衣的时节,不少人发现以往价格亲民的羽绒服悄然变成了“奢侈品”。近日,国产羽绒服生产商波司登推出了七款新品羽绒服,价格从5800元至11800元不等。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已经穿不起羽绒服了。

苏宁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近两周羽绒服销量环比增长超过1.5倍,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去年,我国羽绒服平均单价为555.6元/件,较2017年同比上涨7.51%。而今年价格还在一路上涨。波司登店内销售人员表示,今年由于鸭绒、鹅绒价格上涨,羽绒服整体价格上涨了300元至400元不等,店内羽绒服价格大多在2000元至5000元左右。

羽绒服标价多少

有记者注意到,加拿大鹅店内的羽绒服没有任何优惠活动,而波司登线下实体店内已开始“双十一”的促销优惠活动,“满399元送50元代金券”,但登峰等系列不参加活动。据悉,登峰系列是波司登近期新推出的产品,该系列羽绒服共有七款,以全世界知名的七座山峰命名,价格从5800元至11800元不等。其中,最贵的为珠穆朗玛峰款羽绒服,售价11800元。

截至11月5日,在波司登天猫官方旗舰店内该系列售价11800元的羽绒服仅售出4件;售价9800元的卓奥友峰款无人购买;售价8800元的梅鲁峰款仅有1人付款。业内人士认为,波司登羽绒服此次涨价主要由于营销成本、产品成本大幅度增加,此外,其新品战略对标竞争对手加拿大鹅,从而拓展其在羽绒服领域的高端市场。新产品系列的推出有利于品牌走向年轻化,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