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开启“双11” 拼多多双十一玩法无套路

双十一没有多少天就到了,不知不觉中,这个月又即将过去5天,明天之后,2019年双十一狂欢节进入倒计时,倒计5天,各大电商平台也公布了各自的玩法,拼多多开启“双11”活动,并称拼多多双十一玩法无套路、无定金。

拼多多是以拼团为主,低价拼团购买商品的特点,吸引了许多用户,这个双十一狂欢节,在拼多多又即将展开抢购大战。11月4日消息,2019年拼多多开启“双11”大促销活动,继淘宝天猫、京东发布双十一玩法后,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双十一玩法上线。

拼多多双十一活动来了

据悉,今年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拼多多在专区内强调拼多多双十一玩法无套路、无定金,用两行烫金大字概括今年双十一的主题——“无套路不怕比,无定金不用等”,这表明,双十一拼多多平台不做预售、不分排期,平台将继续与各大品牌商联动,为平台4.83亿消费者提供最热门、需求度最高的产品。

拼多多今年的双11促销,覆盖全品类商品,购买iPhone11手机提供消费补贴,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也是拼多多新的增长点,美妆方面,拼多多引进了欧莱雅、百雀羚、自然堂等海内外知名化妆品品牌,每天会推出近10个精选产品的“秒杀万人团”。

拼多多双十一直接降价

值得一提的是,拼多多开启“双11”,玩法就是直接降价,没有套路,补贴也没有上限,该平台将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进行加码,购买手机、家电、美妆等产品,补贴力度更大,近200个品牌的2万多种产品都拥有无上限的消费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