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蒜价格达三年新高 2020年大蒜真的要涨吗

相信不少人在炒菜的时候都喜欢放大蒜,尤其是炒青菜放上几粒蒜头,不仅味道好,还可以去湿气,所以大蒜的作用还是蛮大的。近日,有消息称目前新蒜价格达三年新高,这是真的吗?难道2020年大蒜真的要涨吗?

大蒜价格

今年六月份,新蒜上市后的价格经历了一拨过山车行情,先涨后跌。而从九月底开始,蒜价又一路上扬。九月底以来,金乡大蒜的价格持续上涨,现在,冷库新蒜的价格,已经比9月份每斤上涨了近一块钱。

而现在一天一价的冷库蒜,也让买卖双方都处于观望态势。数据显示,10月底金乡冷库新蒜价格为3.75元/斤,较9月底的2.8元左右/斤累计上涨约35%,较去年同期上涨近200%,达到近三年新高。预计2020年大蒜价格会在5元-8元/斤甚至更高。

因此,现在市场上的物价不断上涨,非常不稳定,所以说接下来的2020年大蒜价格一时半会还是不能降下来的,根据目前的数据预测,2020年大蒜价格不但不会降下来,反而可能还会继续上涨,当然也有可能会保持目前的价格不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