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铁动车票调整最高打5.5折 涉及400多趟列车

一直以来高铁是市民出行首选交通工具,大家都知道高铁是非常快的,而且又方便,如今许多城市都有开通高铁了。只不过,对于高铁票价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近日,消息指出多地高铁票价迎调整了,如今高铁动车票调整最高打5.5折。

动车票价调整

现如今,越来越多城市开通了高铁了,给大家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因为高铁出行节省了不少时间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全国多地高铁动车票价即将调整了,票价有升有降,据悉,部分线路达5.5折涉及400多趟列车。

“双11”即将来临,高铁动车票也要“优化调整”:包括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成都局集团公司、兰州局集团公司、广州局集团公司、南宁局集团公司等,均发布消息对所属高铁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优化调整。以上海局集团公司为例,涉及400多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5.5折,总体上是有升有降。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也对外发布,12月1日起,宜昌至重庆高铁动车实行差异化定价,最高6.5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