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ETC怎么注销 注销中国银行ETC流程介绍

说到中国银行,大家都知道这是我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中国银行旗下范围很广,其中还推出了一个数字ETC卡,这是中国银行专为车主们设定的。那么中国银行ETC怎么注销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注销中国银行ETC流程介绍吧。

中国银行ETC卡

相信不少人都选择办理中国银行ETC卡吧!毕竟这是中国国有商业银行,安全度比较高。那么,有不少办理中国银行ETC的用户提出一个疑问,要是开通之后想注销的话,中国银行ETC怎么注销呢?

其实办理注销中国银行ETC的流程很简单,大家可以直接到中国银行网点办理销户手续,销户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卡片,如果本人不方便办理销户手续,可以由他人代办。代办人需持委托人(本人)书写的委托书,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代办销户业务。

如果用户的etc绑定的是信用卡,那么如果要对信用卡进行销户,则按照正常信用卡销户程序进行处理即可,信用卡销户时如果卡没有到期,需要到指定网点办理收卡业务,隔一定时间后再来办理正式销户手续。

另外,不同省市办理的中国银行etc信用卡服务及年费政策有所差异,具体情况可以去咨询当地的各大中银网点。箱套解决更多咨询,可以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或者下载广州银行手机银行APP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