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首发智能手表 小米智能手表1299元起售

虽然现在手机使用广泛,而且手机的功能是有很多的,但是手表的话依然是有不少人会佩戴的了,不同的手表有很多,智能手表的话现在更受欢迎。有消息称小米首发智能手表,这智能手表怎么样呢?

小米智能手表如何

其实智能手表相对于普通的手表来说功能是更多的。还有不同品牌的智能手表也是有很多的。小米品牌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了,那么小米智能手表1299元起售,你想要买吗?

小米智能手表价格

11月5日下午,小米在北京发布了小米手表,起售价1299元。这是小米旗下的首款智能手表产品,标志着小米的AIoT产品线再次扩容。小米手表在外观上为方形设计,类似苹果的Apple Watch,采用金属表框、陶瓷后盖和橡胶表带。

配置方面,小米生态链部总经理屈恒表示,小米手表搭配高通骁龙3100芯片,能够支持e-SIM独立通话和上网功能。小米为其开发了MIUI for Watch系统,让该款手表拥有独立的应用商店,能够下载APP,从而实现独立打车、听音乐、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

外观方面,小米手表搭载四面曲面屏玻璃镜面,表盘后背则选用了陶瓷后盖,表带材质上则很好考虑到了用户佩戴的舒适感,采用亲肤材质,提供银色和黑色两种版本。续航方面,小米手表内置570毫安超大电池,36小时超长续航,一次充电用两天,致力于成为行业内续航最持久的智能手表产品。

至于价格,小米手表标准版起售价为1299元,限量发售的尊享版售价为1999元。标准版的开售时间为11月11日0点。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小米手表应用深度适配40+APP,还内置了应用商店,搭载了keep、航旅纵横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