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楼价指数发布 这个城市楼价涨幅最猛!

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人会关注楼价的多少的。因为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都会选择买房的。当然不同地方的楼价是有差异的。就有全球楼价指数发布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全球楼价涨幅

有留意不同城市楼价的人都知道,这楼价也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在全球楼价指数发布后,中国三城市上榜前十,这个城市楼价涨幅最猛!我们一起来看看!

城市住宅楼价指数

11月5日,莱坊发布2019年第二季《全球城市住宅楼价指数》,该指数追踪全球150个城市一般住宅市场的楼价表现。共有17个中国城市上榜,西安、武汉、重庆入选排名榜前十。其中,中国西安楼价录得25.1%的按年增长,涨幅最猛,超过布达佩斯(24.2%)成为年度增长率最高的城市。武汉和重庆分别排名第五(14.6%)和第八(12.1%)。

西安楼价如何

指数显示平均增长率截至2019年6月仅为3.5%,与2016年底的6.7%相比有所下降。经济不确定性、贸易紧张、政治危机和对负担能力的担忧不断加剧,导致一般住宅市场增速放缓。截至2019年第二季度,在所分析的城市中,80%的城市录得住宅价格上涨。新兴市场住宅价格年平均涨幅为5.9%,发达市场住宅价格年平均涨幅为2.0%。

莱坊大中华区研究及咨询部主管纪言迅指出,回顾过去5年住宅市场的价格走势,除了荷兰的城市住宅市场正在从2012年的重创中逐步恢复之外,其他城市的住宅市场均是从较低基数逐步上涨。近年来,部分城市住房需求增加而供应不足,由此产生的房价压力促进了这些城市的住宅价格增长。

纪言迅表示,这些主要二线城市片名靠前主要是由于其他城市房价因受压而做出较大调整造成的。其实总体来说,世界经济前景不明朗对各地区房价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