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最大乐高乐园上海 乐园计划2023年建成开园

对于乐园,相信都是我们最喜欢的,因为乐园里面充满了乐趣,适合情侣以及儿童游玩,更是可以寻找乐园刺激。目前全球最大乐高乐园上海金山选址了,那么在什么时候建成开园呢?

乐园游玩

据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总投资预计5.5亿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此处度假区会把乐高积木玩具和中国本土文化结合在一起,推出风格独特的乐高主题游乐设施、主题景点、250间客房规模的全场景式主题酒店…初步计划2023年建成开园。项目本身加上周边前期投入和配套,未来区域总投资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左右。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自1968年第一座乐高乐园建成至今,全球已建成运营英国温莎、美国佛罗里达、美国加州、日本等多座乐高乐园,每座乐园年客流量都高达数百万人次。

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全球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乐高乐园主题度假区选址上海市金山区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关注,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目前将会在2023年正式建成开园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