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11快件预计28亿 双十一快递高峰期几天?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不少剁手党们都是蠢蠢欲动的,因为都要趁着优惠抢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当然在双十一的快递肯定是不会少的,有消息称双11快件预计28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双十一快递多吗

每年的双十一网购都是非常热闹的,特别是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有些地方的快递量可能会有爆仓的情况的,那么这双十一快递高峰期几天?还有今年的双十一你有购物吗?

双11快件数量

“双11”旺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国家邮政局日前发布公告称,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总体看,在连续9年快递业务旺季的磨合下,全行业已经形成一套比较成熟的保障机制,并且在基础能力投入、科技应用、社会支持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应对高峰的能力和信心得到增强。

快递高峰期

但是,今年的“双11”旺季面临一些新形势和新问题,末端压力更加突出、绿色包装治理广受关注、国际板块面临不确定性、安全形势更加严峻。其中,行业应对末端问题的举措是全方位的。企业普遍加强了末端人员、场地、车辆储备,增强应对旺季高峰的能力。

特别是在人员方面,企业通过员工亲属、劳务外包、聘用临时工、钟点工等方式,临时补充了近40万人。同时,还临时租用12万辆汽车,新增360多万平方米处理场地和3000多套自动、半自动分拣设备。

至于双十一快递高峰期几天?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边作栋副司长称,经过与主要电商平台多轮对接和对快递企业处理能力进行摸底调查,国家邮政局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所以是有8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