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罗马仕充电宝起火 罗马仕召回充电宝3297件

因为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了,基本上出门的话肯定是手机不离身的,所以充电宝的使用也是很广泛的,不同品牌的充电宝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罗马仕充电宝起火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罗马仕充电宝怎么样

现如今不同的充电宝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是可以购买的了,当然大家购买充电宝的话都会根据自己信赖的品牌来购买的,罗马仕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充电宝之一了,但是罗马仕召回充电宝3297件,我们一起来看看!

罗马仕充电宝如何

其实大家使用充电宝,除了看容量之外,更多的也是注重充电宝的安全问题的,因为关于充电宝引发一些安全事件的新闻是有不少的。这看似不起眼的小配件,却有可能成为一场“灾难”的源头。

召回充电宝3297件

日前,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马仕”)按照《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根据公告,罗马仕将自即日起召回3792部OM10型号移动电源(白色1万毫安圆形显示屏),这批移动电源因为组装过程中的品控缺陷,导致存在极端情况下自燃的风险。

事实上,在召回之前罗马仕充电宝已经发生过安全事故。广东佛山,一大学生称,她放床上的未连电的充电宝突然起火,室友断电、泼水才将火熄灭,被子衣服等物品被烧焦。所以你有在使用这个型号的罗马仕充电宝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