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螃蟹500万 什么螃蟹拍出500万日元高价?

不同地方的拍卖会是有很多的,当然也是会有不同的商品、产品等进行拍卖的。而近日日本螃蟹拍卖你有关注吗?这日本螃蟹500万,这么高的价格是令人惊叹的,那么到底是什么螃蟹拍出500万日元高价呢?

螃蟹价格多少

其实每到吃螃蟹的季节,不少人都是会购买尝鲜的,不同品种的螃蟹是有很多的,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多是是会注重螃蟹的价格的,那么在日本有500万日元高价的螃蟹,你买的起吗?

日本螃蟹拍卖

随着6日禁渔令的解禁,日本鸟取市又迎来了捕获螃蟹的季节。在鸟取港7日举行的竞拍会上,被认定为鸟取县的最高级螃蟹品牌“五辉星”螃蟹以500万日元的价格被拍出。当地相关部门称,此次螃蟹的竞标价格也是目前世界已知的最高价。

螃蟹拍出高价

据鸟取县渔业部门表示,由于当地去年气候适宜,渔业发展良好,估计会超过此前分配给该县的可捕捞量。自2018年12月10日以来,该县可捕捞螃蟹的大小和数量一直受到限制。据悉,在2018年的首次竞拍中,被认定为“五辉星”的螃蟹以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85万元)高价拍卖,突破了此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