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Facebook隐私泄露 隐私泄露为何多次爆出

Facebook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这是国外最火爆的社交软件之一,但是需要知道来,Facebook多次被爆出隐私泄露,导致很多用户都表示不敢相信,如今Facebook隐私泄露了,用户的这些信息或被泄露。

Facebook用户

Facebook隐私十分重要,Facebook目前已经掌握了用户不少信息,对于隐私被泄露事件,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目前Facebook再度引起争议,为何会这样呢?隐私泄露我们不想看到,来了解一下!

据悉,这些可能涉及泄漏的信息包括了用户的姓名和个人图片,但Facebook方并没有透露受到波及的具体用户人数。Facebook在博文中说,至少有11名软件开发人员被证实在过去60天内访问了这些信息,不过他们“没有滥用的证据”。此后,Facebook取消了他们的访问权限,还表示将对这11名开发者进行审计,确保他们删除收集的数据。

当被问及这11名开发者是否会面临惩罚性后果时,Facebook告诉CNN,“问题不在于开发者做错了什么”。在这之前Facebook就已经因为隐私数据泄露遭到监管部门的罚款。如近日Facebook就和英国数据保护机构达成和解,同意支付约64.3万美元赔偿金。在去年3月份的大规模用户信息泄露事件曝光后,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就开始对Facebook的数据安全保护措施进行调查。

为何Facebook总会被隐私丑闻缠身?出了自身问题之外,恐怕还要用中国的一句老话来形容,那便是“树大招风”。有数据显示Facebook通过旗下的四个社交工具拥有20多亿用户。但也正因为用户如此集中在一个集团下,给用户隐私带来了种种隐忧。

曾经创造无数辉煌的Facebook如今可以说是正遭遇多事之秋,美国众多舆论认为Facebook掌握了太多的互联网隐私,但却没有承担保护隐私的责任。接连不断爆出的不计其数的隐私丑闻,已经让扎克伯格和脸书形象大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