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延迟退休今年公布方案 延迟退休年龄是多少岁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关于延迟退休的问题,一直是职工们最关注的。早就有消息延迟退休方案将要出炉,但到目前还没有见到国家公布通知。那么,延迟退休今年公布方案是真的吗?那么2019年延迟退休年龄是多少岁呢?

延迟退休

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传闻我国即将要推出延迟退休政策,但至今依然还没有落地实施,当然,迟迟不见实施还是有原因的,这项工作还是要根据一个国家的国情来深入研究论证,这样才能推进政策。

根据人社部部长尹蔚民表示,延迟退休方案2020年前肯定出台。目前已近2019年的尾巴,相信延迟退休的方案再过不久将正式出炉。所以说,延迟退休今年公布方案的说法是不存在的。

至于延迟退休年龄是多少岁?有报告指出,从开始,女性退休年龄每3年延迟1岁,男性退休年龄每6年延迟1岁,至2045年,男性、女性退休年龄同步达到65岁。人社部将于今年拿出延迟退休方案,并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并将有望从2022年起正式实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