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LG起诉海信 起诉海信因侵犯自家电视专利

现如今,电视机对于每个家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了,而且在市面上每个品牌的电视机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近日,据报道称,LG起诉海信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起诉海信的原因是什么?

海信电视机品牌

说起LG和海信电视机品牌,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这两个品牌电视机销售是很不错的。只不过如今,传LG在美国对海信提起电视专利诉讼了,因海信侵犯自家电视4项专利,所以被LG起诉了。

11月5日,据外媒报道,LG电子向全球第四大电视厂商的海信发起专利战,在美国加州地方法院起诉海信侵犯专利并索赔。LG称美国在售的绝大多数海信电视都侵犯自家4项专利,美国海信和中国海信都在被告之列。

诉讼涉及LED灯组装技术,该技术用于将LED背光源稳定的转移到LCD面板;用户界面技术该技术,可帮助用户识别连接到电视的第三方设备(例如DVD播放器或计算机);显示屏图像更清晰的技术;提高电视Wi-Fi数据传输速率的技术。

据海信2019半年报显示,北美市场电视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34.26%,其中美国市场同比增长高达65.08%。LG电子表示,将积极保护知识产权,严厉应对擅自使用自家专利的行为。此前,LG电视同三星电视的撕逼大战引发了业界热议,目前还没有个结果,现在LG又将矛头指向了友商海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