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利息如何计算

蚂蚁借呗信用贷产品,有很多人都知道,虽然,蚂蚁借呗上线很久了,有些人仍然还没有成功开通借呗。对此,现在想问一下蚂蚁借呗怎么开通的?你知道开通方法吗?开通借呗的方法非常方法,只需要做这几步就行了。

借呗利息高吗

蚂蚁借呗是当前最靠谱的网贷平台,随时都可以借钱,非常方便!看到身边的人都开通的借呗,自己自然是不甘心。问题是,不知道蚂蚁借呗怎么开通?还有借呗利息如何计算呢?现在一一为大家解答。

支付宝账户已实名认证。这个相信很多人都早已实名认证了,但是笔者认为这里所指的并不是单单只是实名认证这么简单,我认为除了这个实名认证最基本外,你还应该去多认证一点资料,比方说在芝麻信用那里还有个信用管理,你也应该去认证你的个人信息,里面有一些驾驶证、车辆信息、房产信息等认证,你都可以一一去认证一下,你补全这些信息总比你没有补全好。

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最低350分最高950分,分数越高代表信用程度越好,违约可能性越低。如果要开通蚂蚁借呗,必须满足芝麻信用分600以上,否则会被拒。

账户状态正常。意味着个人账户安全性要得到提高,比如要绑定手机、申请支付宝数字证书、常用网络环境(比如家里)、没有被冻结。如果用户账户状态显示异常,那么就不能开通蚂蚁借呗,以防有不法分子盗用用户账户,申请蚂蚁借呗再提现处理。

蚂蚁借呗的利息是按日收取的,日利率区间为万分之1.5到万分之6之间,按日计息,因每个账户综合评估情况不同,所以利率也不同,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计算公式来计算利息如下:

利息=本金×日预期年化利率;还款总额=本金+利息。举个例子,你的日利率为万分之五,贷款10000元,则每日利息为5元。如果您借款30天,则利息共15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