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将会如何调整

回顾一下2019年油价调整的状况,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22次油价调整周期,其中油价呈现了涨多跌少的情况。然而,根据11月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11月4日油价又重回上涨,加满一箱油需要多花4元钱。那么下一轮油价将会如何调整呢?

下轮油价调整时间

据相关统计测算,11月6日第3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1.98%,对应汽油柴油价格预计上调幅度88元/吨。所以,下一轮油价上调目前预计继续上调。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11月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提高105元。

由此可见,我国国内成品油价出现了12次上涨,7次下跌,3次搁浅调整,目前已经进入11月第二次油价调整周期,根据以上介绍的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油价有可能继续大幅度上涨,大家一定要时刻关注着油价调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