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顺风车公告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最新规定!

其实我们都知道,在之前滴滴出行发生了悲剧事件,引起了不少市民的争议,而滴滴顺风车也正式被下架整改了。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滴滴顺风车公告出炉了,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滴滴顺风车安全吗

滴滴顺风车还可靠吗?目前滴滴顺风车已经整改了,通过一系列的问题整改,如今将会上线了,但是对于顺风车的规定也是有着不少的,比如无论男女一律晚8点后停运,为的是确保乘客安全!

就在滴滴顺风车宣布回归后,因为试运营阶段规定晚八点后规避女性乘车,而被指性别歧视。滴滴顺风车再发公告,在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期间,为确保试行产品服务的安全性,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无论男女一律晚8点停止服务。

滴滴顺风车公告称:感谢所有批评、关心和帮助滴滴顺风车的朋友,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之后,我们决定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另外,我们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顺风车安全上的思考,希望大家耐心看完并多多给我们建议。

以下为滴滴顺风车公告全文:在听取各方意见后,我们决定调整顺风车试运营规则昨天我们公布了顺风车试运营的方案,其中一项关于用户夜间服务规则(女性用户5-20点、男性用户5-23点),引发了大家的讨论和批评。在方案公布前,我们并没有就这一规则面向公众做评议讨论,没能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同时因为考虑不周,沟通不当,给大家造成困扰了,我们深表歉意。

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之后,我们决定对这一规则进行调整,在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期间,为最大程度保证试行产品服务的安全性,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试运行期间(不收信息服务费),产品服务规则可能还会不断迭代优化,使用上会有各种不便,请大家谅解并给我们建议。

再次为昨天不当的沟通表示诚挚的歉意,请大家相信我们,和我们在过去一年里的安全努力,滴滴的初心也是希望所有用户和司机都能美好出行,平安回家。但面对复杂的顺风车出行安全难题,我们确实有很多不周到及目前尚无良策的地方,我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改进,不断听取意见,全力以赴做好出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