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乐高乐园落户上海 全球最大乐高乐园投资5.5亿美元

上海是我国消费能力最高、工资收入最高的一线城市代表,然而,在发展方面也是最为先进的,你看,继上海迪士尼乐园之后,现在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落户上海,选址在上海金山设立乐高乐园,那么这座乐高乐园总投资多少,什么时候开园呢?

全球最大乐高乐园

目前乐高乐园主题度假区的选址已经明确公布出来,乐高乐园落户上海市金山区,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最大乐高乐园投资5.5亿美元,将计划2023年后建成。这也意味着,以后上海的旅游经济发展又前进一步了。

11月6日,上海市常务副市长陈寅在进博会期间宣布,乐高乐园上海主题度假区项目将落户上海市金山区。英国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瓦尼、丹麦乐高品牌集团执行主席袁威、上海市金山区区长胡卫国、CMC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黎瑞刚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默林集团透露,根据协议条款,各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为上海乐高乐园的建设和发展提供资金。项目总投资预计约为5.5亿美元,进度仍待确定,但该项目对外开放的时间预计不会早于2023年。

上海市金山区区长胡伟国先生表示,在金山设立乐高乐园,不仅有利于上海与浙江省之间的经济连接,也更好地促进了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也有利于上海形成“东有迪士尼、西有乐高”的主题公园布局,进一步推动上海旅游经济的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