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家电商平台下架电子烟 实现全网商品下架

电子烟大家都很熟悉了,不同品牌的电子烟有很多,而且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都是可以购买的。但是如今9家电商平台下架电子烟了,而且实现全网商品下架,这是怎么回事呢?

电子烟禁网售

其实在电子烟网售禁令出炉之后,很多人都是很关注的了,不少烟民将电子烟做为香烟的替代品,很多人也想要借助电子烟进行戒烟的,可是现在电子烟挺不过双11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电子烟挺不过双11

面对11月1日两部委下发的网售电子烟禁令,尽管各大电商平台起初的表现并不积极,但电子烟企业终究没能熬到双11。11月7日,阿里巴巴发布公告称,平台从即日起将下架电子烟相关产品,禁止电子烟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广告投放。今日凌晨淘宝(天猫)也开启了整治行动,目前已屏蔽“电子烟”关键词搜索,并批量下架相关商品。

目前,京东、阿里巴巴、苏宁易购、唯品会、小红书、国美、当当、一号店、拼多多等9家电商平台已采取实际措施落实要求,屏蔽电子烟店铺,下架电子烟产品。部分电子烟企业已关闭所有电商平台店铺,实现全网商品下架。

在强监管下,网售电子烟被强制“断电”。有电子烟品牌商表示,电商平台全面禁售电子烟,将使得电子烟的线下成本进一步攀升。不过,也有电子烟品牌商认为,这是一个让流量重新分配、行业重新洗牌的机会。对于电商平台下架电子烟,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