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11快递员薪资 上海城市快递员收入最高

早在几年前,双十一只是被称为光棍节,但后来就慢慢演变成电商平台促销节,也就是现在所称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然而,每年双十一之后,快递员的收入都是非常可观的,那么今年的双11快递员薪资怎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海快递员月薪资

距离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不到3天时间了,大家的购物车都已经加满了吧!就坐等双十一的到来,然后就开启买买买!然而,根据58同城发布的报告得知,今年10月份上海城市快递员收入最高,达到9145元/月。这个时候,大家对双11快递员薪资很感兴趣,相信今年双十一快递员的工资收入还是更高一些。

11月7日,58同城发布的双十一快递员岗位供求及薪资情况报告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0月,一线城市快递员需求量加大,上海是快递员收入最高的城市,企业支付薪资达到9145元每月,其次是北京、杭州,分别为8849元和8673元。

报告显示,今年双十一前快递员岗位企业需求排名TOP15城市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其次是成都、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武汉等城市。而快递员岗位企业支付薪资增长最快的城市是西安,增幅达到20.25%。其次是长沙、北京、武汉,分别增长19.82%、18.59%和16.5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