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得利召回大量饮料 因瓶身残留微生物?

不同的饮料在市面上都是可以买得到,当然很多人买饮料的话都是会根据品牌来选择的,其中三得利的品牌应该不少人都有听说过了。那么近日这三得利召回大量饮料是怎么回事呢?

三得利饮料如何

一般看到有召回的新闻,肯定是产品存在一定的问题的,大家都是非常注重食品的安全的,如果说你喝的饮料不合格,或者是喝了会怎么样的话,你还敢买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三得利饮料如何吧!

三得利召回饮料

日前,日本知名饮料生产商三得利宣布,因其部分饮料产品中残留微生物,紧急召回170万瓶红茶饮料。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三得利还曾因酒类产品含有碎玻璃而紧急召回产品。

据三得利召回信息显示,本次召回的产品为三得利500毫升的红茶塑料瓶装饮料,共涉及170万瓶,召回原因系瓶身残留微生物。三得利表示,被召回的这一批饮料虽然在生产过程中进行了杀菌处理,不过其瓶身或瓶盖上依旧残留有微生物。这170万瓶红茶塑料瓶装饮料瓶盖下方标记的保质期为“2020年8月”。

据报道,曾有消费者表示“喝起来有点酸”。外表可见红茶和牛奶是分离的。如果消费者饮用了这批饮料,可能会出现腹泻等症状,不过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受害报告。

据了解,日本三得利株式会社创业1899年,是一个多品种、多领域经营的大型跨国集团,业务涉及酒类、饮料、食品、保健品、餐饮管理和花卉等,经营区域跨越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三得利在中国的事业始于1984年,其第一个项目就是投资5000万美元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建立的第一个中外合资啤酒厂—中国江苏三得利食品有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