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手机将迎换机潮 明年5G手机价格将逐步下降

目前,中国已经正式进入5G网络商业时代,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资费已经公布出来,虽然套餐资费没有达到大家预料的价格,但这样的套餐资费只是暂时的,接下来随着5G网络的完善,套餐费会逐步降下来的,这个时候我国商用5G手机将迎换机潮

5G手机

10月31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正式发布5G套餐。据最新数据,三大运营商在全国的5G预约用户合计已超1000万户。目前,首批5G套餐资费最便宜128元起,最高达599元。随着三大运营商结束5G套餐价格战之后,就意味着5G手机将迎换机潮。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5G手机,目前国内外不少手机品牌都已推出5G产品,价格从每台3000多元到上万元不等。“现在最便宜的4G手机只要千元左右,而5G手机价格依然偏高。”通信行业专家认为,随着5G的发展和大规模应用,明年5G手机价格也将逐步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