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顺风车公告 滴滴顺风车运营你觉得靠谱吗?

滴滴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特别是顺风车,因为滴滴顺风车都是十分重要的,毕竟在之前也是被下架整改了很长时间。而现在,滴滴顺风车公告出来了,滴滴顺风车将会有最新的规定了!

滴滴顺风车收费

滴滴出行安全吗?滴滴怎么样?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知道的,毕竟也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以及安全问题的。而现在滴滴顺风车上线运营,无论男女乘客晚8点后都将停运了。

滴滴表示,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之后,决定对这一规则进行调整,在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期间,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11月6日,滴滴顺风车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在新的方案中,滴滴称平台将引入失信人筛查机制,并积极探索与第三方信用产品企业合作方式,以便进一步提升用户准入门槛。

随后,柳青表示,大家的批评都悉数收到。我自己作为一个资深女白领,也觉得现在的顺风车产品功能对女同学们不太好用,我们内部的产品同学曾无奈自嘲自己在做“一款最难用的顺风车产品”,给朋友们心里添堵,心里也是觉得挺凹糟的。但是在安全的问题上,还真是有点儿如履薄冰地在试运行。恳请大家多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马上会上线顺风车产品功能的评议会,欢迎大家更多的批评与建议,让我们能更好的守护大家的出行安全和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