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 这几个时间段买房最便宜!

说到买房,对于刚出来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这真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毕竟存款不多,买房预算有限。所以说,总想买到一套性价比高的新房子,那么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房

其实,在买房的时候就要找准购房时机,因为购房时机选的不错的话,每一平米的房价能够优惠几百上千块,那么购买一套房子就能省下好几万。即便是同一个楼盘在不同时间购买,价格也会不一样,现在是个还不错的购房时间点,从去年底开始,国家严控楼市,房住不炒,其实很多城市的房子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买房最好时机就是选择节假日促销时买房,一般开发商会选择节假日促销,并且促销的力度还挺大的,如果能赶上这个时候买房子也能省很多费用。比如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尤其是在年底元旦的时候,一般都是开发商降价促销的日子,因为年底了,大家要冲业绩。

以上介绍的这几个时间段买房最便宜,现在大家都知道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的问题,当然,还要结合自己的实质情况来决定这个问题,要是自己的情况不允许,那么就算价格有多便宜也是不属于自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