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老赖手机号卖12万 手机号码以12万元成交

其实,手机号码能拍出天价并不意外,一些靓号码都是值钱的,只要是你的手机号码好、有吉祥寓意,那么,就能拍出几十万元,甚至百万元。这不,有一名老赖手机号卖12万元,据说,手机尾号是6个2,最终,以12万元成交了。

手机靓号拍出高价

好的号码一直备受关注!如果你的手机号码尾号带有多位8、6或者2、9,肯定很值钱。你看,这位老赖手机号卖12万元,主要是尾号是6个2。了解到,这个手机号码起拍价是12万元,而成交价也是12万元。

据媒体报道,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执行人覃某名下尾号“222222”的手机号码使用权被法院拍卖。最终该号码以12万元起拍价,于11月4日成功拍出。

法院表示,该院在执行被执行人覃某民间借贷纠纷案中,法官向覃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履行上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要求其如实申报财产。同时,法官通过全国执行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存款、股票、支付宝等财产进行了查证,均未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本案执行的财产。

考虑到被执行人覃某使用的尾号为“222222”的手机号具备一定价值,可以通过拍卖程序实现申请人的部分债权。执行法官在查实该号码登记在覃某名下后,向运营商河南省许昌市联通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协助查封该手机号,查封期间禁止其办理转让、过户手续。

执行法官决定启动该手机号码的拍卖程序。11月3日上午10时,该手机号码正式启动开拍,起拍价为12万元。经过24小时竞拍,该手机号码最终以12万元成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