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春节放假通知出炉

2019年底已经到了,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毕竟现在我们也是希望能够尽快到达2020年,抛开2019年所有的烦心事,迎接全新的一年。如今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出来了,那么是怎么样放假的呢?

元旦节适合去旅游吗

2020年元旦时间:2020年1月1日,星期三,农历腊月初七2020年元旦放假及调休安排:1月1日(周三),放假1天,不调休。由于元旦的具体时间是不一样的,所以每年元旦的放假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如果元旦是在星期一或者星期二的话,一般都会连着前一个周末放假,会放假三天,如果元旦是在星期四或者星期五的话,一般会连着后一个周末放假,也会放假三天。

如果元旦是星期二或者星期四的话,元旦放假有可能会进行调休,这个要看元旦具体的日期以及放假安排。根据上面的信息显示,2020年的元旦正好是星期三,前后两天都属于工作日,是不方便连着周末一起休假的,所以很可能只放一天假。

很遗憾的高速大家,今年元旦节只会放假一天时间,这点需要知道了,以往是三天时间,那么因为连着礼拜天的,今年的元旦节并没有连着,所以只有一天假期。不过春节是如何放假呢?

根据网上预测数据得知,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从1月24日开始放假,一直至30日结束假期,通过调休的方式,春节放假一共7天。也就是说明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需要正常上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