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津新政鼓励养猪 每头种猪补贴1000元

现在养猪怎么样?其实对于养殖户来说,都会考虑一直养猪下去的,但是现在市场上出现了生猪紧缺,所以导致猪价也是急速上涨了,这也是当中的一个原因。不过,现在天津新政鼓励养猪,养猪可以有补贴!

养猪赚钱吗

养猪会有补贴?这是怎么回事呢?目前消息指出天津鼓励养猪,只要你去养猪,那么政策就会补贴每头猪1000元给你,是不是觉得很好呢?现在养猪的政策都是这么好,你会选择去养猪吗?

天津市政府近日出台《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暨加强非洲猪瘟防控的实施方案》,提出支持龙头企业创新生猪产业链运作模式,推进生猪育种、饲养、饲料和屠宰加工纵向一体化发展,带动周边养殖场(户)进入产业链中。强化与北京、河北等周边省市对接合作,鼓励支持大型龙头企业在外埠建设生猪养殖和屠宰加工基地,生猪产品返销天津。

资金扶持方面,实施方案将《天津市2019年种猪场和规模猪场流动资金贷款贴息工作方案》的实施期限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对核心育种场和新建种猪场引进种猪每头给予1000元补贴,补贴期限从政策发布之日起到2020年底。

自2019年5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将能繁母猪保额从1000元增加至1500元,育肥猪保额从700元增加至800元,进一步增强本地生猪养殖风险抵御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