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螃蟹500万日元 螃蟹拍出32.1万元人民币

进入9月份后,各种螃蟹大量的上市,不仅美味,营养价值还非常高。然而,你知道一只螃蟹能值多少钱吗?现在有一只日本螃蟹500万日元,通过激烈的竞拍,以500万日元成交。同时,也成为了世界最高价的螃蟹,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螃蟹拍出天价

螃蟹是我们最喜欢吃的一种海鲜,肥美的蟹肉、鲜甜的蟹膏,面现在正是吃螃蟹的季节。最贵的螃蟹是多少钱一只呢?有一只日本螃蟹500万日元!被拍出了天价。这简直是高级螃蟹,没想到,一只螃蟹卖到了32.1万元人民币。

转眼又到了品尝螃蟹的季节。在日本鸟取县7日举行的一次拍卖会上,一只螃蟹被拍出了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1万元)的高价,突破了此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日本共同社7日报道,随着6日禁渔令的解禁,日本鸟取市又迎来了捕获螃蟹的季节。在鸟取港7日举行的竞拍会上,被认定为鸟取县的最高级螃蟹品牌——“五辉星”螃蟹以500万日元的价格被拍出。当地相关部门称,此次螃蟹的竞标价格也是目前世界已知的最高价。

据鸟取县渔业部门表示,由于当地去年气候适宜,渔业发展良好,估计会超过此前分配给该县的可捕捞量。自2018年12月10日以来,该县可捕捞螃蟹的大小和数量一直受到限制。

据悉,在2018年的首次竞拍中,被认定为“五辉星”的螃蟹以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85万元)高价拍卖,突破了此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