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顺风车公告 顺风车调整一律晚8点停止服务

现如今网约车出行便利,大家都不担心出门打不到车了,而且不同的网约车平台是有很多的,其中滴滴就是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网约车软件了,特别是滴滴顺风车是很受欢迎的,在顺风车下线整改之后到如今上线运营,滴滴顺风车公告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顺风车运营

早前滴滴顺风车确实是为很多市民提供出行上的便利的,当然也有人关注到滴滴顺风车接二连三出现安全上的问题了,在下线整改之后,其实大家都很期盼它的回归的,那么如今这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了,滴滴顺风车的安全问题上如何呢?

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

11月6日,在下线435天后,滴滴顺风车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就在滴滴顺风车宣布回归后,因为试运营阶段规定晚八点后规避女性乘车,而被指性别歧视。

滴滴顺风车怎么样

滴滴顺风车再发公告,在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期间,为确保试行产品服务的安全性,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时间均调整为5:00至20:00,无论男女一律晚8点停止服务。如今,滴滴顺风车整改归来,用户对其安全性的看法变得尤为重要。虽然首批上线的城市中还没有广东省内的城市,但也能感受到广东用户对于滴滴顺风车上线的关注。你还会坐顺风车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