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试运行 携号转网的办理流程及条件介绍

随着全国范围实现携号转网的时间越来越近,网上关于携号转网的各种信息都陆续在曝光出来。根据携号转网最新进展消息得知,目前全国携号转网试运行中,那么携号转网怎么办理?还有携号转网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携号转网最新进展

你还在为换手机运营商而感到烦恼吗?告诉大家一个还消息,以后想更换手机运营商,不需要更换原来的电话号码了,因为现在全国携号转网试运行中了,以后在不需要更换手机号码的情况下,随便换运营商,今天小编还把携号转网的办理流程及条件介绍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

据介绍,目前天津、江西、海南、湖北、云南五个省已经于9月19号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目前每天“携号转网”的用户量比较平稳,可办理“携号转网”服务的营业网点数量大幅度增加,办理的时限也进一步的缩短。截至2019年9月底,五个省连原来试验的都在一起,一共办成“携号转网”是290万人次。

携号转网的办理流程

1、确认携入资格;编辑短信CX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86(移动)/10001(电信)/10010(联通),查询是否具备携入资格。2、提交携入申请;确认具备资格后,填写号码信息选择心仪套餐,提交入网申请。3、激活移动号卡;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在指定时间完成上门换卡及激活服务。

携号转网的条件

申请携号转网的用户,应当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您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已在携出方登记真实身份信息。您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欠费等)。您与携出方结清该号码已出账的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如国际漫游费等),与携出方已约定缴费时间和方式。您申请号转网的号码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您申请携号转网两次携转时间间隔至少为120日(自然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