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二连涨”

本月初,国内油价进行了调整,令人遗憾的是国内成品油价再度迎来了调整。根据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新的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是在11月18日24时开启。从目前国际油价走势来看,成品油价将迎来“二连涨”了。

今日油价

今年的油价局面依然是涨多跌少,截止到现在油价呈现12涨、6跌、3搁浅的格局。从2019年油价调整时间表来看,第22轮油价调整是11月18日。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获悉,新一轮油价上涨概率较大。

根据国家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2019年11月4日24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按照国家相关调整要求,贵州省89#汽油(国VIA)和0#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在现行标准基础上均上涨105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二涨六跌三搁浅”的格局。

11月第二轮国内成品油十个工作日即将进去一半,也就是说可以判断这次油价会是涨还是跌了。从近几个交易日来看,国际原油涨多跌少,国内原油变化率正值再次加大,因此这次国内成品油将会迎来“二连涨”。

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四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2.06%,当前油价预测上调约90元/吨,这次调价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24时开启,估计这次又无缘下跌了,所以还请广大车主们做好油价再次上调的准备了哈,具体会涨多少?还得看后续六个交易日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