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创业失败可领30万补贴 “人才创业保险”正式启用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有很多人年轻人都出来创业了,对于创业者来说,再害怕的是失败了。不过,不用担心!现在杭州创业失败可领30万补贴。昨日,“人才创业保险”启用了,创业业失败后,一次性最高可获得3万元补助。

杭州支持创业新政

一直以来,国家都支持鼓励年轻人好好创业!,也出台了不少关于鼓励创业的政策。这不,杭州发布了创业新政在,据说,在杭州创业失败可领30万补贴。这款“人才创业保险”年费率最低是3%,另外,保额达到了1千万元。

11月10日,2019年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余杭分会场,浙江第一款“人才创业保险”正式启用。它包括科研保、创客保、科创E保三款,保险年费率最低可至3%,保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

其中的创客保,对创业失败的创客,经相关部门认定,对创客团队给予生活补助,每人一次性生活补助最高可达3万元。杭州余杭区政府根据人才和项目等级类别,可提供最高30万元、100%的保费补贴。用以支持人才创业,解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