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调整顺风车规则 滴滴顺风车将于本月底试运营

顺风车最近又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因为下限已久的滴滴顺风车又要重新上线了,近期,滴滴调整顺风车规则,是因为滴滴即将上线运营顺风车,据消息称,滴滴顺风车将于本月底试运营,届时,全国将有7个城市的用户可乘坐滴滴顺风车。

滴滴顺风车服务规则

据报道介绍,在11月20日,滴滴出行将重新上线顺风车业务,不过,在推向全国各个城市以前,先在7个城市提供试运营服务,因此,在滴滴顺风车试运营阶段,用户可以在规定服务时间内乘坐顺风车。自滴滴调整顺风车规则后,与之前有很大的不同,服务时间就是其中一项。

此次滴滴顺风车试运营,将从11月20日开始,陆续在哈尔滨、石家庄、沈阳、太原、常州和北京、南通上线,按照滴滴顺风车原先的服务规则,向男性乘客提供的服务时间,与向女性乘客提供的服务时间不同,女性乘客在晚上八点后,将无法乘坐滴滴顺风车,但男性乘客在晚上十一点之前都可以乘坐。

滴滴顺风车调整服务时间

这项规则引发了许多讨论,截至今日,滴滴又一次调整顺风车规则,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也就是说,不管是男女乘客,在晚上八点过后,都不可乘坐滴滴顺风车,所有顺风车用户服务截止时间均到晚上8点,试运行期间不收信息服务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