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朝鲜开发智能手机 支持无线充电及人脸识别

现在很多的智能手机,一方面注重功能性,另一方面又很重视智能化,给手机产品加持更多的黑科技,使其成为难以被取代的智能产品,据悉,朝鲜开发智能手机,不仅支持指纹解锁,还支持无线充电及人脸识别功能,智能与功能都有了。

朝鲜国产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现在是主流,目前全球都在盛行智能手机,各大知名手机制造商,对于智能手机产品的研发,也在不断取得突破与创新,朝鲜开发智能手机,也是由于智能手机在朝鲜的逐渐盛行,现今朝鲜的国产智能手机也越来越具有功能性。

据近期媒体报道得知,朝鲜外宣媒体称,国产智能手机“蓝天”的处理速度很快,并且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及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电池容量高达4060毫安时,由朝鲜蓝天联合公司生产,使用MT6757微控制器(MCU),搭载Android 7.1.1操作系统。

不过,名为“蓝天”这款全新的智能手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上市日期,它除了拥有以上优点以外,还支持多SIM卡。该智能手机所配备的三维超高速人脸识别,是由金日成综合大学开发的,它可防止不法分子利用照片、视频、手机进行欺诈,操作也非常简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