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万瓶飞天茅台开抢 飞天茅台最新价格多少

说到茅台酒,这已经不再是我国的“国酒”,目前已经回到贵州茅台酒称号,当然,退去国酒的光环之后,贵州茅台酒的销量依然是很好,并且是一瓶难求的。据说,双十一8万瓶飞天茅台开抢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参与抢购呢?

飞天茅台

十一黄金周过去一个月之后,飞天茅台再次迎来抢购,在双十一当天,天猫电商平台上架8万瓶飞天茅台开抢,看来这样的数量抢购的概率远远比十一黄金周大。那么,这次双十一开抢的飞天茅台最新价格多少呢?

“茅粉”在天猫双11当天可以抢购茅台酒了。11月11日,天猫超市将向市场投放8万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售价1499元/瓶。据天猫方面介绍,这8万瓶飞天茅台在双11当天将在13时、16时、19时每小时内多次投放。180天内每人限购2瓶,其他无任何附加条件。在投放数量方面,双11当天已超过国庆期间日均投放量,消费者抢到的概率更大。

除飞天茅台外,“剁手党”还可以在双11当天0-1时抢购更多“大牌”,如轻奢品牌MichaelKors、Coach官方旗舰店2折起,施华洛世奇项链6折,PRADA包8折,雷朋太阳镜77折,GAP62折,iPhone11Pro优惠1111元。而整个双11预计将为用户至少节省5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