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格力再发补贴公告 这些消费者可获得消费补贴

消费支出总是要花钱的,如果有优惠券、促销降价、购买补贴等等这些福利,消费者肯定是非常乐意的,省钱的事谁不喜欢呢?在双十一来临前,格力发布让利公告,双十一当日格力再发补贴公告,表明以下这些消费者可获得消费补贴。

格力双十一补贴公告

根据先前报道得知,11月9日,格力电器发布一则公告,标题为《关于“11·11”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的公告》,明确指出,格力在双十一当天,将让利30亿元降价促销,不少空调产品都出现大幅降价,降幅达到千元以上,如此大动作降价,也刺激了竞争对手——美的和海尔。

由于格力发布让利30亿公告,美的和海尔也是连夜调价,于是,双十一当天,空调三巨头打响了价格大战。原价为2399元的产品,降价1000元,只需1399元即可下单购买。让人惊喜的是,11月11日当天,格力再发补贴公告,扩大双十一补贴范围,宣布以下这些消费者可获得消费补贴。

根据格力发布的补贴公告,表明双十一活动开始前,上百万消费者已通过格力购买了“俊越”“T爽”系列产品,因此没能享受到双11的活动优惠,为了让这些消费者不吃亏,企业决定给予这些消费者补贴。凡是在今年11月10日之前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包括2019年1月1日起购买),可在今年11月18日至30日期间,进入格力网“董明珠的店”,凭有效购买凭证申报,经核实后给予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