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千斤巨型辣条蛋糕 耗费了500多斤辣条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蛋糕是人们经常吃的,而且现在各种各样的蛋糕都有的,大家都知道蛋糕一般都是甜味的,但是你吃过麻辣味的蛋糕吗?然而就在近日,千斤巨型辣条蛋糕亮相长沙街头,用料总和超过1000斤。

巨型蛋糕

虽然蛋糕是大家最喜欢吃的甜品之一了,所以蛋糕是很受欢迎的。但是现在,有消息称巨型辣条蛋糕亮相长沙,此事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据了解,型辣条蛋糕耗费了500多斤辣条3900多个鸡蛋,引近万市民以及游客排队品尝。

11月9日下午,每个路过长沙黄兴广场的人,都会被一个面积为25平方米,约有一个客厅大小的辣条蛋糕所吸引。这是麻辣王子的十周年生日福利,现场,巨型辣条蛋糕吸引近万市民以及游客排队品尝。据悉,这一巨型辣条蛋糕由我是糕手的10位蛋糕师花费8小时制作而成,光是麻辣王子麻辣条就用了500多斤,耗费面粉约300斤、鸡蛋约3900个。在为麻辣王子唱完生日歌后,辣条蛋糕被分成小份派发到观众手中。

“以前只吃过水果味、巧克力味的蛋糕,麻辣味的蛋糕还是第一次吃,很符合湖南人的口味”,正宗辣条麻辣的味道配上蛋糕,瞬间征服了观众的味蕾。现场,分到辣条蛋糕的观众都十分惊喜,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纪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