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在干什么赚钱 推荐月入2万元的暴利生意

对于年轻人而言,无疑出来创业是最好的,而且,市场上有很多人赚钱的行业,只要你把握住机会。在投资生意之前,要了解清楚现在干什么赚钱的。经过对市场调查,发现有几个月入2万元的暴利生意。

挣钱的生意排行

有很多人意识到投资做生意好过帮别人打工,现在房价、物价这么高,靠一份工资很低难实现买房买车。如果你选择有前景、暴利的生意,买房买车就容易了。问题是,有许多人不知道现在干什么赚钱?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1、做烧烤:在大城市里都能看见烧烤的身影,牛肉串、羊肉串、鸡翅、烤鱼等都是大家喜爱的美食。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边撸串边喝啤酒,非常爽,夏天的时候烧烤档非常好生意的,月入2万元根本不是问题。选择在路边做烧烤是个不错的项目!

2、自助火锅:冬季做火锅生意是非常火爆的,而且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喜火锅,自助火锅比较省事而且利润空间比较高。现在网上还可以团购所以客户群体很多,一天接待70人左右一个月就可以收入过万了。

3、婚庆团队:婚庆团队的利润非常高,在小县城里,负责策划一场婚礼的收费就高达1万元,更别说在大城市里了。婚庆公司一般都是一个团队,各司其职,有主持人、摄影师、设计师等职务。在小县城里一天一场婚礼就赚1万元,一个月下来的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基本上团队里每个人都可以月入2万以上了。

4、早餐店:民以食为天,健康的生活离不开早餐。早餐店的利润也非常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人均早餐消费8元,其中至少可以赚5元以上,店如果做得大一点,可以接待更多顾客,营业额也会再往上翻一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