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11各省消费榜 你所在的省份上榜了吗?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过了,想必在双十一期间不少消费者都“剁手”了,而且天猫1小时破千亿的战绩的,说明当天消费者是非常疯狂的。但是现在,双十一各省消费排行榜出炉了,你所在的省份上榜了吗?

双11消费城市排名

其实每年双十一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大家都知道在双十一许多商品是很优惠的,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心动。然而如今,双11各省消费榜新鲜出来了,今年双十一总成交额2684亿,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广东省,下面一起来看看!

面对一分钟过百亿,1小时破千亿的战绩,最新一份全国最能花钱省排名也出来了。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从第1到第34名的购买力排名中,看看前十强有哪几个省,你贡献了多少。

11月12日零点,2019天猫双十一落下帷幕,双11总成交额超2600亿大关,最终定格2684亿元,比2018年的2135亿元多了549亿元。根据天猫数据显示,中国各省区购买金额榜单排名分别为:第一至十名: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北京、四川、河南、福建、湖北第十一至二十名:湖南、安徽、辽宁、河北、江西、重庆、陕西、广西、云南、山西。第二十一至三十四名:黑龙江、天津、贵州、吉林、内蒙古、新疆、甘肃、海南、宁夏、青海、西藏、台湾、香港、澳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