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印度三季度手机市场 小米市场占比仍旧排名第一

智能手机竞争向来都很激烈,全球都逐步盛行智能手机的应用,就连朝鲜也开发国产智能手机了,作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也是很受关注的,印度三季度手机市场近日发布最新数据,其中,小米市场占比仍旧排名第一。

小米印度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近几年里,许多手机制造商开始进军印度市场,小米、三星,还有中国手机界的“OV”,都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拥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它们之间的竞争,也几乎是无处不在,根据印度三季度手机市场报告得知,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最高的,还是中国的小米公司。

报道称,近日,美国科技市场研究企业IDC发布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发货量创新纪录,达到4660万部,较比上季度增长了26.5%,和去年同期相比,还是增长了9.3%,在各大手机厂商的市场份额争夺大战中,小米领先第一。

据悉,小米公司以27.1%的市场份额拿下第一,去年是27.3%;三星电子的市场份额是18.9%,去年是22.6%;vivo手机的市场份额是15.2%;realme市场份额是14.3%;OPPO市场份额是11.8%,其他手机的市场份额是12.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