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上销售雨伞剑被刑拘 销售雨伞剑为何被刑拘了?

其实现在我们都是可以在网上进行销售的,毕竟网上销售都是可以赚到钱的,但并不是所有东西都是适合在网上销售的。现在有人网上销售雨伞剑被刑拘,究竟这些雨伞剑是什么东西来的?

雨伞剑是什么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有两名22岁男子因为利用微信及抖音账号发布雨伞剑、棒球棍刀等视频、图片,在网上将管制刀具销售给不特定对象,从中获取一定的利益,所以现在被拘留了,来看看!

目前,王某、叶某某因涉嫌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罪被龙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当中。龙泉市公安局今年8月14日曾发布《严禁生产、销售、寄递雨伞剑、棍刀等隐蔽性刀具的通告》,要求自即日起,严禁龙泉市内所有刀剑生产、销售企业,各寄递、物流公司,从事生产、销售、寄递雨伞剑、棍刀等隐蔽性刀具。

所有已生产或在出售的雨伞剑、棍刀等隐蔽性刀具,一律自行销毁,违者公安机关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据龙泉市政府官网介绍,龙泉是中国青瓷之都和宝剑之邦、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龙泉因剑得名,春秋时欧冶子在龙泉铸就三柄剑,用其中一柄名为“龙渊”的剑作为地名,后因避讳唐高祖李渊,改称龙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