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质疑天猫双11造假 天猫霸气回应双11数据造假

2019年的双11刚结束,第二天早上便收获大批量相关的报道,都是有关双十一总成交额的数据信息,其中,天猫双十一总成交额成为众人的关注焦点,却也引发了质疑,有人质疑天猫双11造假,随后,天猫霸气回应双11数据造假。

天猫双十一数据遭质疑

据报道介绍,天猫双十一总成交额高达2684亿元人民币,远超2018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这个销售额的成绩是令人惊喜的,也是振奋人心的,但即使是在这种时候,也依旧少不了被质疑,有网友质疑天猫双11造假,认为阿里对双十一总成交额的数据进行了人工修饰,存在造假。

通过天猫公关总监朋友圈内的截图可见,质疑天猫双11造假的这位网友,是通过一个名为“尹立庆”的博主发布的,微博内容明确指出淘宝双11骗局,认为每一年的数据都高度拟合,数据过于完美,存在人工修饰、造假的行为,甚至他还预测到,2019年双11全天销售额大约是2675.37亿或2689亿,发博日期在今年4月24日。

天猫公关回应双11造假

在得知遭受这样的质疑,天猫方面也无法坐视不理了。11月12日消息称,天猫霸气回应双11数据造假的传闻,天猫公关总监彭美天在个人朋友圈截图并予以回应,明确表示造谣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另外还表示,“按照网友的逻辑,符合统计趋势的就是假的。那么,世界经济总量也是能被预测的,经济发展也是假的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