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涨价真相揭晓 曹德旺如何评价最新猪价情况的?

说起来曹德旺,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曹德旺也是受人敬佩的,因为他是靠着自己的实力一步一步走起来的,不断的去创新技术。但是现在猪肉涨价真相揭晓,曹德旺也说出来了近期猪价上涨的合理性!

猪肉涨价原因

猪肉涨价令到我们吃不起了,但是我们认真的去想一下,以前猪肉价格都是比较便宜的,只是现在出现了上涨。目前曹德旺称,猪肉24年才涨了30倍,不涨价才是不合理的,对于猪价上涨,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曹德旺认为:,告别票据时代到今年才24年,那时候的猪肉多少钱?两块多钱一斤。我的工人有多少钱?他们的工资才30块钱一个月。现在多少钱?现在平均起来要7000块钱,加起来工资涨了200倍。农民养猪,猪肉涨了多少钱?2块钱到现在的涨价之前才20几块,才涨10倍。就按照今天60块来算,也才涨30倍。我们应该大胆的、勇敢的接受这些农副产品涨价。可能涨价是合理的,不涨价才是不合理的。

曹德旺这一观点一出,绝大多数网友还是表示反对,毕竟房价上涨过快买不起大不了不买,而猪肉对普通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很多网友的理由是自己的工资已经整整五年没有上涨了,而每年的生活成本都在提高,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猪肉价格已经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上涨超过100%了,如果长期持续下去,会拉动鸡蛋、牛肉等其他农业产品的价格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