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世界最贵手表出炉 百达翡丽6300A价值2.2亿元

手表是我们常戴的一种手饰品,能体现出品德高尚,是一种象征。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手表多少钱吗?现在世界最贵手表出炉了,价值2.2亿元。在腕表拍卖会上,一只百达翡丽6300A拍出了2.2亿元人民币,成为了钟表最高价格。

百达翡丽手表

基本上成功人士都会佩戴一只手表,佩戴一只手表能让人的气质、品种提升,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欢戴手表。然而,现在世界最贵手表出炉了,百达翡丽6300A价值2.2亿元。据说,这款手表有多项功能,材质是不锈钢。

手表能够代表一个人的地位和品质,对于高位者来说,必备一块好的手表是很有必要的。世界上的昂贵手表不少,价格是让很多人目瞪口呆的。虽然,有很多上流社会的人习惯购买一些比较奢华的手表,彰显自己的高贵身份,当然一般都是比较昂贵的。但是哪些表和世界上最贵的表比似乎算不的什么了。

11月9日,腕表拍卖会Only Watch上,百达翡丽的6300A拍出3100万瑞郎(约2.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是起拍价的12倍,破钟表最高价格纪录。这款手表是一枚孤品,材质为不锈钢,可正反佩戴,拥有20项功能,包括大小自鸣、瞬跳万年历、日期、小时闹铃等。此次拍卖会共拍出3860万瑞郎,这款手表独占八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